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

admin 2019-04-07 阅读:295

今日故事的主题是

韩国人不要面杨改慧子吗?

韩国电视台又爆了自家的丑闻。

不东北表弟久前,SBS电视台在报导中称,三星集团共花了8250万元,买通了27名奥委会官员,然后让平昌在投票过程中超过了德国、法国,拿下了冬奥会申办权。而三星协助平昌申奥成功的意图,是为了让本来三星集团大老板李健熙,逃脱三年牢狱之灾。

这姜焕杏些内情,假如韩国电视台不说,咱们或许永久都不会知道。

1

平昌共申办了三次冬奥会。

2003年,它在竞赛2010年的冬奥会时,输给了加拿大温哥华。2007年,在抢夺201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4年冬奥会时,它又败给了俄罗斯索契。

请求失利的原因其实很简略,太穷。《纽约时报》中文网有这样一段描绘:

“虽然他们非常热心,但竞标局势看起来并不达观。在外人眼里这便是一个种马铃薯、养牛的阻塞山区。这一带有两个滑雪度假村,但很难凑够足够多的雪来招引游客。”

平昌人之所以德拉诺错币执着于申奥,是由于平昌是个很难得到政府投入的当地。他们期望奥运会能改动这一点。

一开始,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韩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国把平大草帽年代昌申奥视作为国家申奥的理由,便是为了让韩国成为少女王御狼数举行我的小心眼相公过世界杯、夏日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hi文三大国婷微际赛事的国家。

某种程度上,韩国人也是很爱体面的。

但今年在平昌冬奥会现脐交场,韩国人在赛场的必经之路挂笨人怎样学骑自行车出了横幅“Olympic kill us”。奥运让咱们利益受损,奥运杀死咱们。

在冬奥会这件“很有体面”的大事前,他们也公然反对。

2

如此赤贫的平昌,能申奥成功,要归功于一个重要人物。

他是韩国三星集团上一任大老板,韩国人的“经济总统”,李健熙。2008年,他由于涉嫌不合法转让经营权和逃税被申述,被判了3年有期徒刑。

国家却是超难五子棋想制裁这个大老板,但老百姓不同意。

原因是,李健熙曾在1996年中选了世界奥委会委员,但在自己服刑期间,他提出自愿间断委员资历。也便是说,只要李健熙身上没有法令债款,他才干持续具有委员资历。韩国经济界和体育界的人士团体主张赦宥李健熙。

第二年,李健熙就获得了韩国总统的特别赦宥,目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的是“助力韩国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”。

2010年2月,李健熙再度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成为了国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际奥委会委员。为了申奥,他一年绕地球五圈半,170天内单独海外出差21万公里。

这是韩国政府与三星集团之间的一笔买卖,仅仅这单生意没那么简略。

3

不久前,韩国媒体爆出了这单生意的另一波内情,关于三星集团申奥的贿赂手法。其间触及到了13法力擦的原理7封邮件。

2010年5月7日,时任三星电子常务理事的李永国,给三星相关职工发了一封邮件,标题名叫“秘要名单”。邮件正文只要6行英语,显现着27个人的姓名。他们满是2010年世界奥委会的委员,并具有奥运会举行地投票权。

名单中的榜首个人,是上一任世界田联联合会主席迪亚克的儿子帕帕-迪亚克。他父亲曾多次由于纳贿被查询,他自己也常被爆料使用权势进行敲诈勒索。

18天后,帕帕-迪亚克给其时的三星电子常务理事黄胜珠发了一封“肯定秘要”的邮件。邮件中要求,三星需供给1250万美金,约合140亿韩元,8250万人民币。包含资助3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,父亲迪亚克的政治宣传资金,以及申奥游说的“活动经费”和“成功酬劳”。

咱们仅有能确认的是,三星的确资助了世界田联的钻石联赛。有网友晒出了2012年上海站洪发直播室的门票,票上写着的竞赛名称是“2012三星钻石联赛——上海站”。

这笔买卖的时刻也有点偶然。

韩国检方在前总统朴槿惠和密友崔顺实纳贿案子的查询中,也查到了这些邮件,发送时刻是2010年2月到12月。

而在2011年7月,平昌第三次申办2018年冬奥会,成功了。

4

本来,平昌冬奥运就这样满意、荣耀的过去了,但韩国媒体总是很喜欢搞事。

这次爆料的是SBS电视台,也叫首尔放送公社,相当于咱们的北京电视台。它出产的主要是文娱内容,《继承者们》、《来自星星的你》和《running man》这些刷屏式的电视剧和综艺都来自于SBS。但便是这样一个文娱电视台,爆人世银河简谱出了三星集团高层和世界奥委会委员间的内情。

这不是韩国媒体榜首次自曝黑料了。他们不只敢爆,还爆得专业。

比方,2016年,韩国JTBC电视台推翻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。JTBC电视台是韩国中央日报旗下的电视台,正是他们的记者,在垃圾桶里翻出了一台抛弃电脑,康复硬盘中的秘要文件,才扒出了“朴槿惠与崔顺实的闺蜜大戏”。

JTBC电视台中有久其格格一档节目,叫《News Room》,这场大社会康纳哥戏便是在这里光明磊落的播出。

上一年7月,JTBC电视台还爆料了“国情院丑闻”,对朴槿惠事情追溯到了开始总统大选的审判,责备检方企图躲藏影响审判成果的要害依据。这样爆政府黑料,很完全,很斗胆。

还要提一下JTBC电视台的当家掌管,不叫Will,叫孙石熙,JTBC电视帝女花续台新闻部部长,外号“新闻界刘在石”。他在参加JTBC不到一个月,就7座suv,韩国又自爆丑闻,8250万拿下奥运会申办权,他们这么“不要脸”吗,孕周计算器怼了三星集团。他也会自己跑到前哨去,在事发现场待上半年获取资料,最终参加拍照出韩国“年月”号沉船的纪录片。

更近一点,上个月,韩国MBC电视台又曝光了闻名导演金基德的性丑闻。如同,韩国的丑闻都是韩国人自己爆的。

5

韩国人的爆料、反对,总是这么明火执仗。他们不怕丢人吗?不要体面吗?

或许他们以为,和体面比较,个人权益才是更重要的。

“有马体育”原创,内容转载须经授权

每天scute21:30更新,偶然推迟一会

协作请联络:cathyqian@youmatiyu.com